闻风眠

我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谁动了我的文章?

OOC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了

姐姐和睿睿的文也敢动?

哪来的xxjppg我反手一个流星锤

可把我气笑了

预告:正在准备中秋贺文一发

有没有🚀🚀🚀?还在考虑中…你们想要吗?

就是那种一下可以把你们送到广寒宫去一日游的速度



深夜,孟美岐一个人猫在电脑跟前,屏幕上微弱的光把她的脸映得苍白。


之前在机场偶然听到美宣这个词,还有后来去西安和吴宣仪一起参加一个巴黎欧莱雅的活动时主持人一个接一个看似无意的提问,不常上网冲浪的毛球决定悄悄咪咪拿小号去微博一探究竟。


孟美岐差点把鼠标甩出去。


啥?我和宣仪还有cp超话?!咋回事呢!


毛毛球被逼出了东北腔。


更神奇的是,孟美岐发现两个人的超话里有很多不得了的……东西。


比如…神仙写文…


比如…灵魂画师…


比如…超凡剪辑…


孟美岐怀着好奇点开了一篇文章,这一看可不得了,孟美岐握住鼠标的手微微颤抖,耳垂上的红色以肉眼可见速度蔓延开来。


“私设如山,ooc预警,abo带把自动避雷,岐攻”


尽管内心世界震惊到崩塌,孟美岐还是看完了这篇🚗速超快的…文章,然后在从评论里得知作者还是一个初二的学生后猛然关掉了电脑。


太可怕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孟美岐很想找个人分享一下,于是立马夺命call打给了好兄弟yamy。


“老鸭老鸭,你猜我发现了什么!我看到我和宣仪还有cp超话!还有同人文!!!”


yamy正在和小七超越她们嗨,干脆开着免提接她的电话。


“啥?!孟美岐你怕不是个傻子?你现在才知道?!小七你跟她说!”


“美岐啊,你是真的傻了,你俩的同人文我和超越大娟都看了好久了,哦对了,我们的微博小号都是你俩超话里的元老级人物呢……”


What?!


电话那头的孟美岐再一次感到世界观受到冲击。


“哎哎哎!小七!那宣仪知道吗?”


“知道吧…我经常看她在翻什么文章,一边脸红还一边捂着嘴笑……奇了怪了…”


挂断电话后,孟美岐坐不住了。


打开手机,孟美岐果断下载了一个叫lofter的app,然后关注了美宣话题,认真的看起文来。


一不小心,一个晚上就过去了,天刚刚亮的时候,孟美岐满足的关掉了最新更新的一篇文,扑进床里,睡了过去。


梦里是很多小说里的情节,孟警官和吴律师的爱恨情仇;毛毛球和小选的沙雕都市情感大戏;少年时代、工作生活甚至abo师生……


孟美岐的表情好像愁眉苦脸?怎么又很舒服很享受?为什么还伸舌头……


刚刚加班回来疲惫不堪准备补觉的吴宣仪,在进入卧室掀开被子的瞬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小心翼翼的脱掉衣服换上睡裙,吴宣仪钻进被窝,还不忘替身旁的小孩掖了掖被角。


孟美岐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身边一团冰冰的,想也不想就转身贴了上去,一把抱住吴宣仪的腰,紧紧蹭了上去。


吴宣仪很想一脚踹开……箍住自己的小金毛……


真的…好热啊!!!


但是又禁不住怀中人恬静温顺的模样,反手一楼,孟美岐就像鸵鸟一样被圈入了吴宣仪怀中。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明亮刺眼的光线,吴宣仪很快也沉沉睡去。




孟美岐比吴宣仪先醒,毛茸茸的头微微一抬就看见了眼前人的睡颜,像一个神圣而甜美的天使,只敢远观,不可亵渎。


除了孟美岐……


轻轻吻上吴宣仪的唇,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唇型被缓慢的摩挲着,孟美岐控制住力度不会吵醒熟睡的吴宣仪,在她嘴上停留了好几分钟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翻身下了床,孟美岐去厨房熬小米粥,等吴宣仪醒了正好吃。


等粥好的过程中,孟美岐再次点开了老福特,一篇不漏的追上了美宣文圈大佬睿睿啊,🐑🐧🐟🐶id,山支的毛毛球,十老师等等等等的文。


福至心灵,孟美岐突然想自己动手写文。


毕竟我可是当事人…我才是zqsg没错了。


说干就干,孟美岐快速注册了一个账号,山支大哥你值得拥有。


从小短篇更起吧……


飞速码完一篇以真实事件为原型而造的文,出乎孟美岐的意料…竟然一炮而红。


吴宣仪很快醒了,到餐厅里来小口小口的喝孟美岐煮的粥,一边揉弄着大金毛的头。


孟美岐把手机藏的紧紧的,这事儿万万不可被吴宣仪发现,不然…想想就很羞耻。


山支大哥你值得拥有,这个id像一匹黑马快速崛起,粉丝数量蹭蹭蹭的涨。




孟美岐打完了一篇小甜文,就是刚刚她在客厅和吴宣仪发生的趣事,平淡却温馨。网友纷纷评论说她文笔细腻,心理活动描写到位,眼神动作刻画的好…云云。


谁能想到这个id是孟美岐本尊呢……


但是,几分钟以后,出事了。


有一个id叫什么…十一只岛的,把睿睿大佬的借宿不带改的复制粘贴了一把,还把山支的毛毛球老师的文公然抄袭复制,cue人挑衅。


然后…孟美岐发现这xxj还复制粘贴了自己的文章…


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这年头,脸皮果然不要钱,还不改作者和链接,大概脑子也是被门夹了吧。


孟美岐很生气,气的话不想说,饭不想吃。


吴宣仪刷老福特比孟美岐早多了,暗中早就发现了孟美岐的id,前几分钟刚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没多久就上了老福特榜首,喜欢数推荐数过千,还想瞒过海南小仙女我?


吴宣仪也知道了那个什么岛的辣鸡ppg到处无脑复制抄袭,猜到孟美岐是为这件事烦心。


心疼自己宝贝的作品被不知道哪里来的xxj糟蹋,吴宣仪悄悄打了个电话,找人摸着网线黑掉了那个傻逼玩意儿的手机电脑,顺便断掉了它家的网路。


“好了,毛毛球乖,那个人已经被我处理了,以后不会打扰到你写文了。”


!!!孟美岐一脸惊恐的抬起头看向吴宣仪。


吴宣仪笑眼盈盈的走向她,温柔又俏皮。


抬手一抱,孟美岐就被拉离了餐桌,吴宣仪轻飘飘地牵着她进卧室。


“睿睿的戒罂里姿势都挺不错的,还有那些abo文都值得我借鉴借鉴呢……”


“宣仪…宣仪你不要乱动…你在摸哪里!”


“美岐乖,你在你的文里当攻当够了吧,那现实里我就当仁不让了呵呵呵……”


“嗯…唔………哈……姐姐……啊……姐…姐………”


“慢一点…啊……太快了…好深………”




嗯,以后要多看一看大佬开车的文。


吴宣仪在累得睡着的人嘴上啄了一口,像以前的每一天一样,把她圈在怀里,静静地睡了过去。




这女人竟然该死的甜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奉劝某位跳梁小丑当心被雷劈

复制粘贴连作者名字二维码都不改?

xswl你怕是个脑子被驴踢过的鴰鷿

顺着网线卡你可以整到你亲妈都不认识你

评论 ( 24 )
热度 ( 263 )
  1. 十一只岛闻风眠 转载了此文字
    明天是孟美岐的生日,祝您早日超生 @闻风眠

© 闻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